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子之鄉在哪 導演榮耀喬治亞

《橘子收成時》風評絕佳,獲本屆奧斯卡及金球獎的提名。(海鵬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入圍本屆奧斯卡及金球獎的最佳外語片《橘子收成時》,上映後風評極佳,不僅震撼東歐各國,更風靡北美。不過以東歐小國阿布哈茲知名的「柑橘戰爭」為背景的《橘》片,原計畫在當地拍攝,卻因阿布哈茲與喬治亞兩國兄弟鬩牆,斷絕長達二十多年的關係而作罷,讓導演扎扎烏魯沙哲最後只好選邊站,回祖國喬治亞完成拍攝。

《橘子收成時》拍攝時曾因阿布哈茲與喬治亞兩國關係中止影響拍攝。(海鵬提供) 

讓人意外的是,原本默默採收的《橘子收成時》,卻因接連提名金球獎、奧斯卡而聲名大噪,瞬間撼醒東歐各國。該片更在電影專業網站IMDb上,以8.7分的超高評分凌駕所有奧斯卡外語片;在爛番茄電影網(Rotten Tomatoes)觀眾滿意度則更達100%滿分,讓錯失此部電影的阿布哈茲感到扼腕,空把「橘子之鄉」美譽送給了喬治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