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機前錄音檔曝光! 福伯發現引擎故障

哈里遜福特墜機前音檔曝光,在事發前他和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塔台人員對話,他要求立即返回機場,沒想到還是墜機。(圖擷取自TMZ)

〔記者楊心慧/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驚傳駕駛小飛機墜機,現在哈里遜福特墜機前錄音檔曝光!在事發前他和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塔台人員對話,他要求立即返回機場,沒想到還是墜機。

哈里遜福特的兒子班福特(Ben Ford)在事發後趕到醫院,並在推特上(Twitter)上透露父親一切安好。(圖擷取自Ben Ford推特)

哈里遜福特在美國時間5日下午2點24分墜機,目擊者透露,哈里遜福特當時頭部有撕裂傷且血流不止,隨後醫護人員到場,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TMZ》報導,在事發前他有察覺飛機不對勁,於是和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塔台人員對話,透露引擎故障,要求立即返回機場。

據《CNN》報導,哈里遜福特的飛機先是撞到一棵樹,導致飛機墜落在高爾夫球場上,哈里遜福特的兒子班福特(Ben Ford)在事發後趕到醫院,並在推特上(Twitter)上透露父親一切安好(Dad is ok.Battered,but ok !He is every bit the man you would think he is .He is an incredibly strong man.)感謝所有人的關心。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