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中)哈里遜福特自駕小飛機 墜毀重傷

哈里遜福特驚傳駕駛小飛機卻發生墜機意外。(路透社)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好萊塢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駕駛小飛機竟發生墜機意外,重傷但幸運生還,兒子已透過推特報平安。這名72歲的資深男星美國時間5日駕駛小飛機,墜毀在洛杉磯的一處高爾夫球場上,《TMZ》報導哈里遜福特的頭部有多處傷口,而且血流不止,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哈里遜福特是在美國時間5日下午2點24分發生意外,墜毀在加州洛杉磯市威尼斯區的一處高爾夫球場,該地距離他起飛的聖塔莫尼卡機場不遠。現場目擊者表示,哈里遜福特頭部有多處血流不止的嚴重撕裂傷,洛杉磯消防局副局長則說,傷者送醫時意識清楚,只知流不少血。消息傳出後全球震驚,哈里遜福特名廚兒子班福特,也於不久後在推特上報平安,表示「在醫院,爸ok,摔得慘,但ok!(At the hospital. Dad is ok. Battered, but ok!)」、「他是你能所想像的真男人,非常堅強的男人」,感謝大家關心。

哈里遜福特的名廚兒子班福特在推特上和大家報平安。(取自推特)

《CNN》報導,哈里遜福特的飛機先是撞到一棵樹,接著飛機左翼撞到地面,最後機腹才著地。美國聯邦太空總署(FAA)發言人表示,飛行員發現飛機有問題後,本來想試圖返回聖塔莫尼卡機場,但最後卻還是墜毀在離機場不遠的高爾夫球場上。

哈里遜福特曾演出電影《法櫃奇兵》系列的主角印地安那瓊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韓蘇洛和《空軍一號》等廣為人知。喜愛飛行的他,擁有飛機和直昇機的駕照,還有多架私人的小飛機。去年他才因為拍攝電影《星際大戰7》在片場撞到金屬門造成腳踝受傷。其實在1999年和2000年,哈里遜福特就曾發生自駕飛機,被迫降落的小意外。

失事現場看起來怵目驚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