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開民宿 2個月就賺錢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民宿有道,第2個月就賺錢。(PLAY HOTEL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仁甫和季芹夫婦去年在宜蘭開設民宿,夫婦倆搶錢成功,營運第2個月就賺錢,還有五星級主廚意外找上門。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王仁甫與季芹打造民宿,從接待、打掃、鋪床、調酒、料理到刷馬桶,什麼都自己來,季芹說「帶人要帶心」,才能了解員工的辛苦跟困難,她認為「人」是營運成功的因素,還時常請員工到家裡看電影、吃飯、提供員工宿舍,讓9位員工愛上這個工作。

民宿中還擺不少夫妻倆的收藏品,有張迎賓椅「包廂沙發」讓王仁甫得意不已,稱以23萬買入,現在已漲到30幾萬。王仁甫指出民宿營運第2個月就賺錢,但又接著買家具,每季花10萬元造景,常被老婆罵才賺到錢就花掉,但他表示民宿像是他的小孩及夢想,只要收入能支付成本就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