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億豪宅變套房 廖筱君炒樓踢鐵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播廖筱君投資豪宅無往不利,不過近年來政府實施打房政策,讓她手上的「台北官邸」成為租不出去也買不掉的燙手山芋!

根據今天《時報周刊》報導,廖筱君自2001年開始與老公林傑煥從事一級豪宅投資,夫妻倆眼光一流,最先入住信義區五段的「鴻喜花園」,又陸續購入位在仁愛路的頂級豪宅「閱讀旅行」和「帝寶」,靠著精準眼光炒房賺進大把鈔票,每次交易至少有4000萬元,而最廣為人知的是他們靠著一戶帝寶賺近2億元,羨煞眾人!

夫妻倆嘗盡甜頭當然要乘勝追擊,不過這次因為政府的打房政策而踢到鐵板,廖筱君2012年花了2億元買下位在杭州南路的「台北官邸」,雖知名度不如帝寶高,但透天別墅的挑高設計在台北市相當罕見,且廖筱君將內部裝潢如同五星級飯店般奢豪愜意,目標鎖定富豪來租或購入,以投資角度而言,廖筱君挑房功力仍相當厲害,2012年時「台北官邸」每坪76萬元,隔年就飆漲至每坪125萬元,不過近年來政府開始打房,讓豪宅買家越來越挑剔,若非真正的頂級豪宅,買家不會輕易下手,小豪宅的購買率為此大幅下滑,廖筱君手上的「台北官邸」也就成為租不出也賣不掉的燙手山芋,就連將租金從一個月40萬調降至28萬仍乏人問津。

業者表示,「台北官邸」這種小豪宅和「帝寶」等級有落差,不論是想開高價賣出或出租,目前都有困難,直呼這次豪宅高手也踢到鐵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