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創LINE貼圖 上億收益入袋

田邊誠一改行賣手繪Line貼圖,非常受歡迎。(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男星田邊誠一自創Line貼圖「帥氣的狗」熱銷大紅,還有廠商推出「帥氣的狗」周邊商品,趕搭這波風潮。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田邊誠一曾演出《千面女郎》、《神之雫》等知名日劇,4年前開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小狗插畫,沒想到大受歡迎,被封為「田邊畫伯」。之後他也在Line推出付費貼圖,開賣4個月以來,下載次數估計約300萬次,銷售額達3000萬日圓(約788萬元台幣),並且他還會接受粉絲「點菜」,幫粉絲畫指定的插畫。有廠商推出相關周邊商品,預估可以帶動貼圖銷售額衝破1億日圓(約台幣2628萬元)。

其實不少日本知名明星都推出過自己的手繪貼圖,像是模特兒益若翼、西山茉希、歌手aiko等人,都頗受歡迎。

田邊誠一的小狗貼圖畫風特殊。(取自Line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