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女康復中 女主播年砸108萬元育兒

蔡沁瑜有3個孩子,一家五口的生活非常幸福。(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蔡沁瑜和老公李猶龍育有3個孩子,在現今經濟不景氣的時局下實屬難得,被問到目前為止養這3個小寶貝到底「燒」了多少錢,保守估計每年竟然要108萬元。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蔡沁瑜的大女兒「波妞」2歲就罹患血癌,在治療的2年半內,醫藥費就花了超過100萬元。現在6歲的波妞和4歲的二女兒都已經開始上學,兩人的學費1年就要60萬元、3個小朋友一年的生活費約24萬元、保母費則約24萬元,總花費加起來,一年大約要花108萬元左右。

談到罹癌的波妞,蔡沁瑜樂觀的表示,現在波妞病況穩定,只需要每個月回去抽血檢查,追蹤病況,還說:「醫生說如果檢查到明年七月都正常,就表示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了。」也因為波妞曾生病的緣故,蔡沁瑜現在非常注重孩子們的健康,幾乎天天都親自下廚,盯緊3個小朋友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