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果然愛排隊? 百人寒夜排長龍 只為一碗暖湯圓

元宵節當晚,台大附近的「臺一牛奶大王」大排長龍。 (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人果然很愛排隊?元宵節已接近尾聲,小編晚間10點行經新生南路,驚見超過百位民眾大排長龍,是在看花燈嗎?當然不是;湊近一看,原來是在排隊買湯圓,只見人龍中有老有小,為了元宵應景,在寒風細雨中排隊,還真是堅持啊!

 元宵節都快結束了,排隊人龍仍將近50公尺長。 (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他們的堅持並不是沒道理,眾人搶著買的「臺一牛奶大王」不僅店史悠久、名氣響亮,曾被票選為台北前3名的湯圓好吃店,還有甜有鹹可以外帶生湯圓回家煮,難怪大排長龍啦~

臺一牛奶大王店史悠久,曾被票選為台北前三名好吃湯圓店。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