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恩潘秀俐落身手 變身「地表最強槍手」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成功將連恩尼遜變成「地表最強老爸」的導演皮耶莫瑞暌違5年再出擊,新作《全面逃殺》找上性格男星西恩潘,精彩槍戰讓西恩潘變身超強槍手。

西恩潘被打造成「地表最強槍手」,架式十足。(CatchPlay提供)

難得演出動作電影的西恩潘這次被塑造成身手俐落的槍手,皮耶莫瑞大讚他有膽識、有身手、有想法也有演技,飾演這個特種部隊槍手再適合不過。西恩潘則在受訪時表示這部電影超越了動作片層次,除了有爆破、槍戰等大場面,也有懸疑劇情穿插其中。

西恩潘難得展現俐落身手。(CatchPlay提供)

《全面逃殺》描述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兼軍事承包商吉姆(西恩潘 飾)在高壓環境工作下,深受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所苦,為了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潔絲敏婷卡 飾)長相廝守而萌生退出這危險組織的念頭。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藏匿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但是就在躲藏多年後的某天,吉姆因為被莫名人士追殺,而展開一路的逃亡;窮途末路的他,開始流亡於歐洲尋求協助,而他深愛的女友竟也同時被挾持綁架。現在,他不僅要抽絲剝繭找出事件主謀,還必須想盡辦法救出愛人才能全身而退。本片即將於3月20日台美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