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前夫報明牌漂白 強國網友倒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奕與前夫黃毅清的「爭女大戰」持續上演,從先前黃毅清在微博連發好幾條文,疑似要跟蹤黃奕,惹得網友紛紛罵他瘋子。但黃毅清昨日在微博表示若是能找到女兒,就向網友報一支股票,雖然一開始有網友不以為然,但他隨即爆出幾支股票,居然有網友真的去買,也真的有賺!

黃毅清在微博報股票明牌,稱是為了女兒,網友倒戈喊他「中國好爸爸」。(截自黃毅清微博)

此舉吸引更多網友朝聖,黃毅清甚至開起股票交流群組,稱要加入的網友如果賺錢,要捐部分給慈善機構,「如果你要多捐或者是月捐的話更是感激不盡!」,他聲稱這是「為了女兒」。有許多網友加入,甚至有些網友開始叫他「中國好爸爸」,認為他對女兒付出很多心思。對比先前網友一片罵翻的景況,真是眼前有錢賺,誰還管什麼立場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