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好強勢 不讓公公看孫女

楊冪與劉愷威保護愛女到家,防範流感居然不讓公公見孫女。(合成照,截自楊冪與劉愷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劉愷威有了愛女「小糯米」之後,便把全部的心力放在愛女身上,不僅保護到家不讓她曝光,更是時常在微博上發表愛女宣言,連小糯米第一次說話喊爸爸都斤斤計較。但楊冪保護愛女的同時,也經常傳出與公婆關係不睦,近日更爆出不准公公見孫女,讓公公只好孤單去拜年。

根據香港《忽然一周》指出,因日前香港流感肆虐,楊冪唯恐小糯米染上流感,便勒令不准劉愷威與女兒外出,就連公公想要帶小糯米去向親友拜年,也讓楊冪強勢的一口拒絕,公公劉丹只好自己去,以免讓兒子為難。

而劉愷威也表示為了預防小糯米接觸流感,三人過年期間都待在家裡,連要碰觸小糯米,楊冪都惠戴起口罩,以免傳染,愛女心切的程度令人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