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粉紅奶頭辨識度高 露點又露毛沒臉見人

九把刀去年經歷劈腿風波,引起社會譁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九把刀去年歷劈腿事件,引起社會輿論壓力。不過他依然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心情與社會議題,最近更準備出新書,回歸作家身分。他前天在臉書貼出他的同學會舊照,要大家猜哪一個是他,照片中一群人就是不見九把刀身影,一位古靈精怪的男子將白T恤掀起並遮住了臉,露出兩點還有腋毛,被網友虧:「你應該是那位沒臉見人的人吧!」

九把刀在同學會時搞怪將衣服掀起並遮住臉,露點又露毛。(取自臉書)

九把刀前天在臉書貼出他大學時期參加國中同學會的老照片,照片中九把刀將自己衣服先起並遮住臉,露出奶頭馬上被網友認出,讓他笑回:「粉紅色奶頭的辨識度有那麼高嗎?」也有不少同學在尋找那位真實版的「沈佳儀」,想要一睹九把刀年輕時的愛情故事,但九把刀並未對此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