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晚選秀歌手車禍亡 與妻兩屍三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雨生、影星保羅沃克、演員許瑋倫,都因車禍被奪走美好的演藝人生。藝人因工作需求經常長時間搭乘交通工具來往奔波,也常為了趕工作導致車速過快或疲勞駕駛,這些都會造成車禍的發生率提高。曾參加春晚新人選秀節目的中國歌手譚贇,在本月3日遭逢嚴重車禍,同車的還有新婚妻子以及妻子肚裡尚未出世的孩子,皆不幸喪命。

中國歌手譚贇本月3日因車禍過世,新婚妻子與未出生的孩子也不幸喪生。(截自新浪微博)

根據《人民網》指出,車禍發生於3日晚間,譚贇駕駛的小轎車撞上高速公訴分隔島,劇烈撞擊力道讓副駕駛座妻子當場死亡,譚贇也受到嚴重傷勢,在送醫過程中不幸喪生。譚贇妻子還懷有身孕,車禍也奪走了尚未出生的小生命,據悉事故發生原因疑似譚贇疲勞駕駛。

中國歌手譚贇得年29歲,曾獲得全國青年歌手大獎賽而受到矚目,是歌壇的新星,如今因意外不幸喪生,讓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