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炫娃 5歲女萌到爆

夏克立與女兒Poppy感情超好,父女倆常常黏在一起。(取自夏克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炫娃狂魔」黑人之後,又出現另一個不相上下的爸爸,那就是黃嘉千老公夏克立。

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多年,育有一名現年5歲的女兒,夏克立三天兩頭就在微博和臉書上曬女兒Poppy的溫馨互動照,顯見父女倆感情十分融洽。

今早,夏克立又在微博po上女兒用筷子用餐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女孩擁有精緻臉龐,可愛得像個洋娃娃,夏克立寫下:「小Poppy現在蠻會用筷子了。」就算吃麵也能使用得很好,連這麼細微的小事,夏克立都要用照片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可見多疼愛自己的小公主,而網友也稱讚Poppy超級可愛,渾身明星味,未來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Poppy的臉蛋十分標緻,可愛得像個洋娃娃,怪不得老爸一天到晚po照炫耀。(取自夏克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