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遇火警 只帶_

歐陽娜娜現在在美國念寇蒂斯音樂學院。(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星二代歐陽娜娜,目前人在美國念書,沒想到日前她在美國的家裡竟然發生火警,娜娜和媽媽傅娟、妹妹娣娣三個人逃難帶的行李全都不一樣,引發網友討論。

歐陽娜娜昨天在臉書發文:「昨晚半夜被大樓火災的警鈴吵醒,叫我們不要坐電梯、走防火道,等候通知。掙扎著要不要換好衣服鞋子、打溼毛巾、拿水。媽媽拿出護照和錢,娣竟打包她的醜娃娃,我心裡只想著我的0nly,琴在人在。如果此刻你的時間只有10分鐘,你最想要找的人是誰?最想告訴他(她)什麼?」網友不僅都替娜娜和媽媽、妹妹捏一把冷汗,也注意到母女三人帶走的行李大不同。傅娟帶的東西最實際、娜娜帶的東西是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大提琴、娣娣還是小孩子,因此選擇帶她心愛的娃娃。而娜娜在文末的感性問題,也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

歐陽娜娜和媽媽、妹妹經歷火警,三人打包的行李卻都不一樣。(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