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民重機環島 24小時達陣

陳為民經常騎著自己的重機四處兜風。(取自陳為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著迷於騎重機的藝人陳為民,經常騎著自己的哈雷四處兜風,臉書也時常分享自己騎車的照片或對不同車款的心得,幾乎成為「重機討論版」。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陳為民曾從台北一口氣騎200多公里到南投,最高紀錄曾24小時內騎車環島一圈,超級熱血,好友庹宗康還吐槽稱他「孤獨騎士」。

陳為民的臉書經常可見他對機車的心得經驗分享。(取自陳為民臉書)

據報導,陳為民回憶:「當初開始騎重機其實是朋友們找我一起,後來我買了重機,他們有些人還沒有買,其實一個人騎車吹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臉書上仍可見他與20幾年車友的合照,還說:「騎重機當個帥氣的騎士算是許多男人的夢想,這是很健康的活動,當然一定要有重機駕照才能騎,而且我們追求的不是速度,所以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近來他更號召身邊三五好友加入騎重機行列,高山峰心動有入手重機的念頭,陳為民則打算明年再買一台重機,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陳為民與一票高中同學一起騎車,至今已是20年老車友。(取自陳為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