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遭詐騙?阿福上海演唱會踩急煞 原因噤口

阿福本預計14日於上海舉辦的演唱會昨急煞宣佈取消。(取自阿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福」鄧福如原定白色情人節將在中國上海Mao Live House舉行演唱會,昨驚傳取消。阿福微博昨中午發布「大家好,很遺憾要在此宣佈一個消息,也就是阿福原訂3/14在上海Mao LiveHouse的演出,因為某些因素必須取消了。真的對已經購票的朋友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只希望日後阿福還是有機會能為大家表演。」粉絲錯愕大嘆可惜,而文中「某些因素」引話題,有網友留言點出是遭遇不可抗力因素,也有人聯想是否也遇到詐騙。

導致取消的「某些因素」令粉絲好奇。(取自阿福微博)

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阿福的狀況恐與年初上海外灘跨年活動的踩踏意外有關,據指上海公安部門不願承接活動,近月數場活動報批皆過不了關,少數獲批的,承辦方事後也擔憂麻煩,主動取消。一般來說港台人士到中國演出,首先必須要「報批」,獲得演出准許的批文,才得以演出。

唱片公司低調回應細節不便透露。(取自阿福微博)

據報導,豐華唱片態度低調,僅回應「因聽說有歌手在大陸臨時不能上台,公司對於阿福台灣以外的表演演出細節合約都會更謹慎,經和對方評估後,決定先取消,但細節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