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相信這麼帥的他,曾肥到90公斤嗎?

「M.I.B」的成員KangNam是日韓混血美男,他自爆曾重達90公斤,遭疑是否有整形。(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團體「M.I.B」的成員KangNam是日韓混血的美男歌手,他昨上JTBC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和另一個美男模特兒南柱赫來到KangNam的母校Hawaiian Mission Academy拜訪校長,沒想到校長竟「出賣」KangNam,曝光他的畢業照,只見照片中KangNam圓圓潤潤,跟現在帥氣模樣有點差距。

KangNam在節目中被公開畢業照,圓潤模樣跟現在差很大。(取自韓網)

KangNam自爆:「當時我有90公斤呢!」南柱赫一聽直說:「他肯定動了什麼手腳。」暗示KangNam似乎有做過整型手術,還搞笑放話:「你這次被抓住了吧!」其實KangNam去年12月上《拜託了冰箱》時,就曾被主持人鄭亨敦問過:「聽說你以前的體重也很可觀?」KangNam坦言:「是的,我一度有90公斤,比亨敦哥還要龐大。後來我為了減肥,每晚6點後就不吃東西,減肥之後人氣也變高了。」

南柱赫也是南韓演藝圈的美男模特兒,人氣很高。(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