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擦不到屁股 曹西平減肥30kg

曹西平瘦身成功,現在的他根本看不出來已經57歲了。(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昔日的動感歌手曹西平,過去曾經胖到104公斤,後來成功減重30公斤,瘦了一大圈的他,現在就是一個標準花美男。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57歲的曹西平說自己想要瘦身的原因,是發現自己坐著的時候沒辦法跨腿翹腳,上廁所還擦不到屁股,在加上去年歷經父親、好友過世,讓他發現自己真的太胖,也有可能會這樣隨時就走,最後下定決心飛到泰國減肥,讓自己多活一點時間,還發誓沒有瘦下來就不回台灣。

他去年3月開始減肥,在泰國大熱天還是穿著長袖長褲,每天都搭捷運到家的前兩站,再用走的回家,搞得自己滿身大汗。或是到百貨公司來回走10層樓的樓梯、在游泳池不斷游泳等,如此瘋狂的運動減肥,終於讓他甩掉30公斤,完成和自己的約定後,才回到台灣開始拍戲、上節目。

曹西平昔日曾胖到104公斤,但父親和好友的離開,讓他下定決心減肥。(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