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瑪丹娜有望來台開唱 只是....

瑪丹娜將展開世界巡演,有望降臨台灣。(法新社)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天后「娜姊」瑪丹娜推出新專輯,同時也準備10月開始跑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本月底前將公布亞洲巡演的行程。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瑪丹娜是Live Nation旗下藝人,演唱會的承辦當然也是自己來,而Live Nation去年才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因此外界都很期待能夠因此而爭取到瑪丹娜來台灣的機會。而Live Nation台灣分公司也坦承已經和娜姊接洽,但結果還是得等月底公布。有業界人士表示,娜姊的等級也不是公司叫她來唱她就會來,一定還是會評估台灣演唱會場地和舞台的規格,但這點也是台灣的弱點。

盤點過去西洋音樂巨星來台開唱,主辦單位在競標承辦時,演唱價碼也會提高,再加上台灣演唱會場地普遍容納人數不多,成本平均攤下來,幾乎都是賠錢收場。如2012年女神卡卡來台,當時門票最高價是12800元,過高的價格不僅讓門票滯銷,還讓女神卡卡親自在臉書上催票;而凱蒂佩芮將在4月底來台,門票最貴是8800元,幸好秒殺賣光。有業界人士指出,不管是瑪麗亞凱莉、凱莉米洛、碧昂絲,或是沒有成行的史汀、席琳狄翁、艾爾頓強等人,都曾讓主辦單位傷神傷財,再加上場地的限制,還會挨粉絲轟演唱會規格縮水。但樂團來台卻幾乎不會賠錢,因為吸引到的不只有搖滾樂歌迷,還有流行樂歌迷,像是聯合公園、魔力紅、酷玩樂團,票房都開出紅盤。

女神卡卡2012年來台開場,票價過高,第二場當時滯銷,女神卡卡甚至親自上臉書催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