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寧在奧迪哭泣嗎?俞小凡婚變完又被詐騙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俞小凡爆遭詐騙4千萬,畢生積蓄幾已成空,不過其實她衰事不只這碼,她曾經歷老公翁嘉明偷吃空姐蘇家漫,雖然兩人沒離婚,但愛情早已回不去,婚姻名存實亡,苦守的男人有跟沒有一樣,現在連僅存的銀根都被抽盡了,堪稱人財兩失,命運多舛的苦情女代表。

藝人俞小凡爆遭詐騙4千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翁家明2009年偷會空姐蘇家漫,最後在翁家明放低姿態,力挽狂瀾下,婚才沒離成,不過翁家明偷吃不是重點,重點是,蘇女當時被爆是超級拜金女,經典名言是「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意指寧願為多金男傷心,也不屑跟窮男子沒未來,意外成為整起婚變事件最大亮點。

俞小凡此番遭詐騙,婚變也再被翻出來討論,畢竟沒人像她這樣衰事成串而來,人財兩失,難怪她今天發表聲明,透露確實覺得憂鬱,因畢生積蓄被騙光感到沮喪,接著還要故作堅強說家庭沒受影響,苦情至此,記者都同情妳了,本報在此幫小凡姐呼呼,加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