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耍無辜 問候羊年粉絲喊萌

林俊傑無辜表情萌翻天。(取自林俊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無辜神情萌翻天,粉絲大讚:「可愛破表,好想咬一口。」迷死人模樣,連歐巴桑也愛。

林俊傑的無辜表情,有些靦腆,眼神略為無知,嘴巴也有點幼稚,他淡淡地說:「3月了,羊年過得怎樣?」俏皮的問候語,不知溫暖了多少歌迷的心。有人說︰「疼惜JJ,會永遠支持他。」也有人說:「希望金曲歌王的新作快問世。」看著粉絲的貼心問候,也應該會讓林俊傑會心一笑吧!沒想到,一張無辜可愛破表照片,居然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