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假《康熙》 陳漢典為出走鋪路

陳漢典年後請假1周,引起外界再猜測他是否出走《康熙》。(取自陳漢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漢典日前宣布脫離「偉忠幫」,同時離開待了8年的經紀公司,又爆出在節目中宣布出走《康熙》,驚人之語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他事後解釋是為了節目效果,但年後至今,他並未出現《康熙》錄影,令人不禁猜想,是否在為離開康熙鋪路呢?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康熙》節目製作人B2表示,陳漢典向《康熙》告假1周,下周將恢復錄影。出走《康熙》,一說,雖然陳漢典已經澄清,但他也時常因為錄影時間強碰,而經常向《康熙》請假,雖然製作人表示只是請假並非不來,但關於請假原因,製作人僅表示是私事,讓人不引起猜測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