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Ella成話題女王 出奇招奪「金驚獎」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4年演藝圈出現許多話題人物,而蔡依林、Ella也都是其中之一,為了搶奪三立《完全娛樂》所頒發的「金驚獎」獎座各出奇招,讓大家都真的「驚」到啦!

拿下「金驚獎」年度最佳女主角的蔡依林看到愛犬屋虎「一夜長大」,差點認不出來。(完全娛樂提供)

蔡依林在2014年以歌曲《Play我呸》MV中,以一個簡單的白眼引起話題,順利奪得「金驚獎」年度最佳女主角。節目組則派出「Q版美杜莎」和「放大版屋虎」頒獎給蔡依林,她驚見工作人員的搞笑裝扮後不禁大笑:「你的白髮造型其實比較像是Sia吧!」還親自示範如何遛「大型犬」,天后氣勢瞬間柔和不少。

Ella靠扮成「假Hebe」拿下「金驚獎」年度最佳視覺效果獎。(完全娛樂提供)

Ella則因2014年底出席田馥甄「如果」演唱會時,以紅唇、直髮配上要死不活顏色的襯衫,號稱自己是「假Hebe」讓人印象深刻,因此Ella成功用這身裝扮拿下年度最佳視覺效果獎。Ella搞笑地說:「從小我的父母就告訴我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像是結婚之後,我老公也是說我做什麼像什麼,像是某些時候...我就會特別...像什麼...,不過這方面就不特別和大家分享了」此番發言雖然引人遐想,不過再次證明她真的做什麼像什麼。

Ella和扮成「King Size田馥甄」的工作人員相見歡,直呼想呼他巴掌。(完全娛樂提供)

節目組則派出工作人員穿上King Size的馥甄裝頒獎給Ella,不過落漆的裝扮一出場就讓Ella憤而搥牆,甚至大喊:「我可以呼他一巴掌嗎?」甚至拿起獎盃作勢要打人。頒獎人不怕死地還喝著微醺飲料出場,讓「偽馥甄始祖」Ella技癢,親自示範如何模仿Hebe,不過邊教也邊埋怨說:「希望未來不要再得到金驚獎了,明年你敢頒給我,我就跟你們翻臉」

今年《完全娛樂》金驚獎將於3/4晚間1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