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趴生魚片盤 波多野給你脫個夠

波多野結衣甜美長相加上火辣身材,擁有超高人氣。(取自網路)公仔可以脫掉衣服,放在生魚片盤上「超對味」。(取自美z.人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去年來台拍攝電影《沙西米》期間,與世華文創事業合作,聯手推出「波多野結衣全球限量3D掃描真實1:6比例公仔」,公仔明日才會在官網販售,今日在網路已流傳開箱文影片,網友評論公仔亮點除了「衣服可以脫」、還可玩祼體沙西米!

部落客「美z.人生」的搶先開箱文中,除了有超辣公仔外,廠商還貼心附贈白手套,方便粉絲「玩弄波多野結衣時,不會弄髒她的身體」。公仔本身是穿著小可愛與迷你短裙,以俯臥的誘人姿態趴在大家眼前,公仔另附有其他特殊配件,像是生魚片盤、酒瓶、筷子等餐具,可以把公仔放在盤子上,完全無違和感。

波多野結衣推出真人公仔,廠商還貼心附贈白手套。(取自美z.人生臉書)

另外,公仔的衣服是可拆式的,這也讓開箱者興奮地說「影片裡都是別人脫,這下總該換我們了」,十分具有暇想空間。最厲害的是,波多野結衣公仔的外觀是本人進行「全身3D掃描」,依真人實際打造而成的,而她也大方接受廠商的要求,掃描當天在現場幾近全裸的自己,讓工作人員「操弄」。

波多野結衣接受全裸掃描,製作3D真人公仔。(取自美z.人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