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舞蹈老師 正面背面都深V

KIMIKO的背部深V照讓網友直呼「背殺」!(截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常上遍各大節目,教導女星如何運用正確的姿勢達到雕塑體態效果,而她一身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讓人羨慕不已。今日她在臉書上傳一張背部深V照,大嘆這溝很不好練,引來網友一陣驚呼「背殺!」

KIMIKO偶爾展現胸前事業線,讓人羨慕她正背面都有的雙V深溝。(截自KIMIKO臉書)

KIMIKO雖然極少穿著較為裸露,但偶爾的小露胸前事業線反而更讓人驚喜。熱愛鍛鍊身體的她,今日在臉書上傳一張背部照,中間一條深邃的溝展現背部肌肉,超級性感。她也大呼「說真的。這個溝。不~好~練!」,結實的身材讓網友讚嘆「美背」、「背影超殺」。而胸前的事業線以及背殺的深V溝,也讓網友佩服不已,稱她「已經練到穿正穿反都好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