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壞壞?SpeXial易恩竟被咖擦

SpeXial成員易恩在團中年紀最小,可說是團中的小鮮肉無誤。(截自易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易恩在團中年紀最小,可說是團內的「小鮮肉」。但他日前在臉書Po出帥照,卻慘遭「喀擦」,將頭削去一半,讓他也不禁無奈的說「技術真的得多多加強……」。

易恩日前照片慘遭喀擦,昨日則發文稱同學技術變好了,引起粉絲自告奮勇要幫忙拍啦。(截自易恩臉書)

「SpeXial」成員易恩在團中年紀最小,目前還就讀於商工的他,最能體會到粉絲開學的痛苦。他近日忙碌於畢業製作,並Po出一張照片表示:「發揮我們三年所學加油!」,但隨即無奈的說「請同學拍照,但你的技術真的得多多加強...」,原來是帥氣髮型慘遭喀擦。而昨日他則發文表示練習的感覺很充實,也不忘搞笑「我同學的拍照技術變好了欸!」,原來這次攝影師終於讓他整頭入鏡啦!

粉絲則留言表示同學應該是被激怒了,技術才變得越來越好,也有粉絲笑說「幹嘛一直欺負同學啦」,更有粉絲自告奮勇「其實我拍照技術更好」,呼籲易恩可以考慮一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