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林美秀愛碎唸 包辦家事寵尪

林美秀在《我的Mr. Right》裡扮演碎唸人妻。(華映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罵有ㄤ」的林美秀去年12月升格人妻,和攝影師老公張熙明婚姻甜蜜,她今天為新片《我的Mr. Right》宣傳,透露自己和電影中的角色一樣愛碎碎唸,但她笑說因為愛碎唸小事卻總是忘了大事,也會被老公唸回來。

林美秀穿上泳裝超有氣勢,毫不扭捏。(華映提供)

林美秀在《我的Mr. Right》裡與庹宗華扮演老夫老妻,最後還披上婚紗,現實生活中她拍完該片後果然找到Mr.Right,她也透露因為對家事細節要求太高,雖然老公都會貼心想幫忙,但最後她還是「看不過去」,決定自己動手,甜笑說:「他命很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