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重遊紐約 嘆時尚聖地藏危機

陶喆正在紐約享受迷人的假期。(取自陶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重回紐約,陶喆感受很深,他說:「很久沒有來曼哈頓了,還是那麼的迷人。」儘管迷人,陶喆卻認為,紐約也讓人感受到危機。

2001年9月11日,美國紐約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這是一起自殺式恐怖攻擊,包括劫機者在內,總共有2749人死亡,絕大多數的傷亡者為平民,其中有87個不同國家的公民。

紐約大樓伴隨著藍天白雲,陶喆卻認為潛藏著危機。(取自陶喆微博)旗海飄揚的紐約,也是聯合國總部所在地。(取自陶喆微博)

目前身在紐約的陶喆,正享受無憂無慮的假期。他開心地說:「紐約,一個在地球上獨一無二的都市。逛逛它的街道,就可以感受它的故事。很久沒有來曼哈頓了,還是那麼的迷人,但同時讓人感受到危機的地方。」陶喆所說的危機地方,指的應該就是911恐怖攻擊,對紐約民眾來說,那是一個歷史的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