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摔倒怪披風 設計師打臉轟難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神「娜姐」瑪丹娜,先前在全英音樂獎表演時不慎跌倒,雖曾傳出這次「仆街」是娜姐一手策畫要配合新曲宣傳所演出的一場戲,但娜姐事後在Instagram上向觀眾報平安,也抱怨都是披風綁得太緊,害她四腳朝天。不過對此披風造型設計師喬治亞曼尼(Giorgio Armani)卻出面打臉,批是娜姐太難搞了!

瑪丹娜在舞台上重摔,事後怪罪披風設計,遭到設計師打臉批她難搞。(路透)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娜姐這一跌震驚四座,事後她怪罪披風太緊,對此亞曼尼先生站出來否認,直指是娜姐太難搞,原本披風的設計是鉤子,但娜姐「堅持改成用綁的,結果她無法靠自己的手解開它,事情就是這麼簡單」,言談之間表達對娜姐怪罪到設計上的不滿。只能奉勸娜姐,要尊重專業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