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超率性 布蘭琪內褲外穿扭臀娛大眾

凱特布蘭琪在《艾倫秀》上展示內褲外穿新潮流,身旁的猛男紛紛鼓掌叫好。(截自《艾倫秀》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2014年因《藍色茉莉》囊括各大獎項,也曾在《魔戒》中飾演精靈女王,營造出高雅氣質的形象,但這形象卻在日前破功!她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時,竟然現場展示「內褲外穿」的新時尚,顛覆氣質卻也獲得一陣叫好聲。

凱特布蘭琪在《艾倫秀》上,穿著藍色西裝,一身性感帥氣現身,在節目中接受許多裸男獻禮,猛男依序跑向她並遞上內褲。最後一名猛男拿了一件黃底粉紅邊的內褲,跟其他內褲比起來超級顯眼。凱特布蘭琪笑著端詳之後,就作勢將腳套入內褲,主持人艾倫也貼心的幫忙拉扯內褲,讓她順利穿上。

最後凱特布蘭琪得意的站起來展示她的內褲外穿,還不停的將屁股翹起展現好身材,眼神更是到位,隨後更轉身扭起屁股,彷彿身在秀場一般,真實的表現讓現場一片熱烈掌聲。

凱特布蘭琪穿上顯眼黃內褲後轉身扭起屁股,真性情的模樣讓現場氣氛超High。(截自《艾倫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