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幫慶生 賣萌示愛惹一身腥

李冰冰在微博發與任泉的視訊照,甜蜜互動讓粉絲直呼在一起!(取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李冰冰素來喜歡在微博上與其他人互動,也常發自拍照與粉絲分享。今天她在微博上傳一連串的手機截圖,似是在跟某人視訊,只見她又嘟嘴又吐舌,竭盡賣萌裝可愛,更語出驚人的向該名男性表白「愛你一萬年」,據悉該名男星是中國演員任泉,兩人的好交情讓粉絲也拼命喊「在一起在一起」。

李冰冰表示因任泉生日,所以特地跟他視訊表祝福,還稱因為找不到兩人合照,乾脆直接用視訊合照,要他「來,笑一個!來!親一個!來,美一個!來,耶一個!來,任性一個!」,兩人的搞怪賣萌照讓人嗅出甜蜜氣息。網友也猜測「他倆什麼情況?」,更有網友受不了直呼「在一起吧,求你們了。」

雖然李冰冰展現好交情幫任泉慶生,但任泉隨後轉發該則微博,並酸「打開視頻一片濃妝襲來心機太重」,直呼自己只有上隔離霜而已,間接打臉李冰冰,還有網友神補一刀「再不娶她,她就老了」,李冰冰真是祝福別人倒惹得自己頻頻中箭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