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大嬸虧嚇人 浴火Selina高EQ贏喝采

Selina時常分享正能量,要粉絲一起加油。(取自任家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在2010年於上海拍片遇爆破意外事件,造成全身超過50%面積燒傷,個人演藝事業及婚期一度被中斷,後來靠著自身毅力及親友、粉絲的加油,積極復健重生,並於2011年底復出歌壇,近日她推出自己首張專輯《3.1415》,在歌曲中分享正能量。

昨日則有網友爆料之前曾捕獲野生Selina的催淚故事,網友自首當時非常討厭Selina,他表示「覺得她愛拿受傷炒作,比她可憐的人多的是」。據「XOXO Gossip Girl」臉書敘述,該名網友在小吃店上班,有天遇到復原狀況尚未完全的Selina來店點餐,隨後一位大嬸也來外帶取餐,並跟隔壁的Selina聊天。大嬸第一眼先瞄到Selina的傷勢,驚訝說:「夭壽(台語) 妳手受傷成這樣都是疤,還穿背心露出來」,Selina則回:「不會啦!夏天這樣比較涼啦,這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呀」,大嬸又回嗆說:「這麼紅腫、這麼難看,怎麼還露出來呀,會嚇到別人啦」,Selina則微笑說:「這是我身上最年輕的皮膚,和小嬰兒一樣嫩喔!」兩人一問一答可看出Selina的EQ超高,獲得不少網友青睞。

大嬸見Selina皮膚的傷疤,忍不住問:「妳們明星不是都很有錢,怎麼沒把疤處理掉?」Selina則笑說自己怕痛:「而且這些是我生命中的印記,我很珍惜也很感謝它們。」窮追不捨的大嬸再問Selina身為大明星,怎麼還會自己出來買東西吃,Selina則回應自己也是平凡人:「我也要學習練習去面對人群呀!」大嬸又好奇Selina平時不是出現在螢光幕上這麼多次,怎麼還會怕人群?Selina此時嬌聲回說:「嗯...還是有點沒有自信...要再努力啦。」對話聽到這,該名爆料網友表示「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更後悔自己以前會討厭如此善良樂觀且勇敢的藝人。最後他將Selina要外帶的食物準備好,拿給她並鼓起勇氣對Selina說:「加油妳!很棒!」Selina開心回:「謝謝妳!」

此篇爆料文後來吸引超過5千多人按讚,網友紛紛感動表示「沒想到這好幾百字的文章我一字不漏看完了,也哭了」、「Selina的痛是我們遠遠無法想像的,經歷生死的一切,我不明白為何有人要酸她」,感人肺腑又真誠的對話,令網友鼻酸大推,要Selina繼續加油。

匿名網友爆料曾遇到Selina發生的感人故事。(截自XOXO Gossip Gir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