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曉振不是說要休息?怎麼又出來耍美

孔曉振最新曝光的雜誌照,時尚味十足。(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韓星孔曉振在夯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拍攝期間發生車禍意外,因負傷進行拍攝造成傷口恢復緩慢,殺青後曾說過想要休息一陣子,結果馬上又參與了挑戰性極高的《教導麗塔》舞台劇演出,雖完美落幕引發廣大好評,但許多心疼她的粉絲不停告誡她不要這麼拼,先好好養傷復健再回歸螢幕。
身材高挑纖細的孔曉振,穿什麼衣服看起來都非常亮眼。(取自韓網)
不過就算粉絲狂叮嚀,孔曉振近期又傳出了會接下新劇《製作人》的女主角的消息,雖然觀眾都非常期待這位「收視女王」演繹新的角色,但依舊擔心她的傷勢。而確定接演的消息雖還沒傳出,卻又在雜誌封面上看到她的身影,十足是個工作狂。話雖如此,此次拍攝的《Instyle》三月號照片,她一改以往的甜美風格,轉而呈現清新自然的樣子,依舊散發無人能敵的時尚味道,讓粉絲們爭相收藏和轉發。
孔曉振這次在雜誌上演繹清新的早春時尚,讓粉絲爭相轉發收藏,「完售女」的稱號果真名不虛傳。(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