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挨轟業配 王建民po文「想妳哦」

美女主播張宇,這回在臉書分享餐廳老闆創業史卻被酸像業配文。(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昨天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她先前去採訪一位丼飯店老闆的心得,看似溫馨又勵志的文章,沒想到卻被網友點出:「這是業配文吧!」

張宇昨天分享一段她去採訪一名白手起家的餐廳老闆的心得文,內容寫得非常感人,而且還讓人很佩服老闆的毅力,甚至還提到這間餐廳所謂的「祕密醬汁」,內容越看越有先前某餐廳的「無老婆婆傳說」的感覺。因此有網友覺得這篇文章看起來很像業配文,底下還有網友點破現實面:「家裡有錢讓你失敗,誰沒辦法成功」、「有錢真好,可以失敗後再站起來」、「要是家裡有錢不怕賠,誰不能弄個美食王國」,也有網友批評這家店明明吃起來很普通,卻一直找媒體行銷。

張宇大概沒想到自己的一篇勵志美食文,卻遭網友狂酸。甚至仔細看留言,竟然還有一名叫「王建民」的網友留言給張宇:「 在想妳哦~呵呵」讓人嚇一跳,還以為建仔的下半身又不安份了。

留言串中驚見王建民也來留言。(取自臉書)

張宇打了落落長的一篇文,看起來真的很有「無老婆婆」的fu。(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