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瑟小子轉性惹 脫褲搭訕猛男

亞瑟小子做出女性化的姿勢投球,還跟男子調情,讚美對方很緊實,讓男子不斷竊笑。(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在歌壇擁有重要地位,平時他總給人酷酷的形象,沒想到竟然在節目上大突破演出,在籃球場當場脫褲子與男子調情,笑料十足,也讓人看見亞瑟小子搞笑的另一面。
亞瑟小子不但耍娘還脫稿演出,直接在現場脫褲搞笑演出。(取自YouTube)
亞瑟小子從出第一張唱片到現在自己開公司,就算貴為大老闆還是不計形象配合搞笑,他近日上美國隱藏鏡頭節目《跟著我覆誦》,在主持人的操控下,亞瑟小子詢問球場上的另一名男子打球的技巧,而男子示範結束後,他俏皮說:「天啊閨蜜,你緊實的像個醃黃瓜罐一樣!」還一手插腰蹦蹦跳跳,而另一手將籃球柔軟的往上拋,做出女性化的姿勢向對方調情,惹得對方忍不住竊笑,更勁爆的是亞瑟還脫稿演出,他對男子調情完之後,逕自走到一旁觀看,該名男子針對剛剛的「緊實」讚美,害羞的表示:「可能是我的皮褲吧。」不料下一秒,亞瑟自顧自的脫下褲子,露出貼身的超迷你短褲,開始做關節伸展運動,短短幾分鐘影片就讓觀眾笑得人仰馬翻。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