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新歌諷黑心油事件 痛罵魏應充「王X蛋」

信新歌聽歌會,秀書法拜晚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信新歌聽歌會,秀書法拜晚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歌手信睽違兩年半推出新專輯《反正我信了》,同名主打歌在昨天(3日)曝光,歌詞內容除反諷黑心油事件外,新歌試聽會也剛好與魏應充出庭同一天。

《反正我信了》歌詞直指:「反正我信了,你給的滋味,至少比油還真實,這傷害乾脆」。隨後信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歌詞與黑心油事件關聯,更是不諱言痛罵魏應充:「判那麼輕還保出來,王X蛋」。

信的新專輯除了黑心油事件外,還點出空談夢想、夜店文化等社會現象,但也有民眾對此表示:「單聽歌沒有看歌詞的話,意會不過來『至少比油還真實』的意思」、「黑心油事件已經有段時間,沒辦法做出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