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煮人腿? 《雙面人魔》挑戰感官

丹麥影帝麥茲米克森飾演殺人魔漢尼拔。(AXN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由丹麥影帝麥茲米克森主演的全新《雙面人魔》(Hannibal)第二季將於今晚9點在AXN頻道首播,「美食」依然是劇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這一季將從法式料理轉攻日本懷石料理,挑戰影迷在血腥與藝術間的感官體驗。

這一季外表斯文實為連續殺人魔的心理醫師漢尼拔,依舊熟練俐落的手起刀落,像大廚般調味、烹煮手中的「新鮮食材」,也就是人肉,為了能讓「人肉」在鏡頭前透過真正的食材如藝術品般地被呈現,幕後推手找來米其林級大廚荷西安德烈與擔任食物設計師、在拍攝現場真正將菜餚端上桌的加拿大藝術家珍妮絲潘。

珍妮絲最大的挑戰就是得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出擺盤講究、演員能夠真正吃下肚的佳餚,還得設法找到與人類肌肉組織相似的食材。一旦劇本臨時修改,如何在三更半夜通知助理及時從肉販手中取得所需的肉材,就成了超級任務。「你會怎麼煮一條人的腿?」成了幕後美食團隊的最大課題。劇中的「漢尼拔創意料理」、食譜與幕後花絮,全都詳細記載於珍妮絲的部落格《Feeding Hannibal》:http://janicepoonart.blogspot.ca/。

《雙面人魔》第二季與魔鬼有約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