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深V呢 林志玲也被砍胸

名模林志玲出席新片首映會,長腿吸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日前在北京出席新片首映會,穿上一襲知名品牌今年早春系列的漸層色禮服,不過和模特兒身上的原版設計似乎不太一樣,胸前整整少露了半截。

40歲的林志玲身穿優雅禮服,長髮飄逸,展現女神氣質,但禮服原本開至肚臍的性感深V消失了,她將其縫合了快10公分,變成只小露事業線,不過還保留了長裙開高衩的設計,大秀美腿線條,雖然沒了深V,誘人長腿依然成為焦點。

林志玲身穿的禮服本來胸前開深V,她大改款縫合了近10公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