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凱琪曾自殘 call方大同救命

薛凱琪回憶自己患抑鬱症經歷,剛開場就眼泛淚光。(翻攝自薛凱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薛凱琪日前舉行分享見證會與百名粉絲分享過去的經歷,據《on.cc東網》今天的報導,才剛開場薛凱琪就開始眼泛淚光,會間還兩度哭到淚流滿面,她回憶罹患抑鬱症時的「瘋癲」,她說自己當初連送錯外賣都會像世界末日一樣尖叫,還不時自殘,甚至為自己「設計」了一百種自殺方法。直到有一次她半夜萌生自殺念頭,多虧方大同救了她一命。

薛凱琪稱方大同是自己最理性的好朋友,因為他的開導才打消自殺念頭。(記者胡舜翔攝)

她回憶當初「有晚心裡面有聲音不斷叫我去死,當時我哭著打給我最理性又最信得過的朋友方大同。」薛凱琪求助:「我今晚要死了,你可不可以叫我不要死?」幸獲方大同開導一夜後,決定正視自己的病,進而治療。而會上她領百人一同禱告,她坦言緋聞男友房祖名是其中一個禱告對向,承認有聯絡過他,也讚房祖名成熟了,「是全新的祖名,有機會想約他面對面聊天。」

薛凱琪讚房祖名出獄後成熟了是「全新的祖名」。(翻攝自房祖名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