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套冤家深夜拉扯 路邊睡完才回家

劉雨柔大方分享合照,卻從不認愛。(取自微博)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保險套冤家」劉雨柔和班傑關係微妙,多次被抓包親密互動,但女方卻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定義2人關係,不願認愛,根據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2人又被拍到深夜一同返回劉雨柔家,在進家門前起爭執,大街上直接上演「冤家秀」。

 

據報導,225日凌晨,2人從KTV返回劉雨柔家,班傑似乎酒醉,站在巷口與劉雨柔拉扯,起先劉雨柔採溫情攻勢,將他一把抱住,班傑重量壓在她身上,還差點跌倒。

 

劉雨柔安撫不成,顯得不耐煩,想講話卻立刻被班傑連珠砲打斷,氣得大吵,她隨手把帽子丟在地上,班傑也不甘示弱掉頭就走,劉雨柔只好摸摸鼻子撿起帽子,獨自走回家。

 

班傑走掉但沒走遠,只在附近玩手機,之後居然當起街友睡路邊。15分鐘後醒來,他到早餐店買燒餅,在路邊蹲著吃一吃,就起身往劉雨柔家走去。2人的互動宛如情侶吵架,但班傑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天的確和朋友喝了酒,有送女生回家,後來就自己返家。」劉雨柔經紀人也說:「當天參加餐會,喝了點酒,不記得吵什麼。」

劉雨柔與班傑在前年就互動良好,被拱在一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