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韓流女神 秀智哈妮誰上位

秀智儼然已成為擁有不敗地位的女神,地位與機運讓人稱羨。(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娛樂產業發展蓬勃,新一代男神、女神輩出,除了正夯的「四大男神」之外,誰能躋身「韓流女神」的行列?

憑著清新自然形象,秀智在電影《初戀逐夢101》被捧成「國民初戀」,人氣爆發成為無人能敵的當紅炸子雞,每年都名列好感度女王的冠軍,手上握有幾十支代言及廣告,收入已是經紀公司JYP的營運核心,走在街上、打開手機、電視到處都看得到她的身影,紅到大家都忘了她的身分是偶像女團「miss A」成員之一,有許多偶像團體的成員都分外眼紅,也紛紛推出象徵性的代表團員,無論同輩還是新秀,都希望能分食她的市場。
Krystal水晶有十分出眾的美貌,又有星姊潔西卡,備受矚目,但因氣質冷傲影響人氣,直到轉為可愛活潑形象,人氣直升。(取自韓網)
水晶擁有得天獨厚的美貌,又有前少女時代人氣團員姊姊潔西卡,讓她從出道後就被受關注,但因為她與一般女星不同,有著冷傲的氣質,而她所屬的團體「f(x)」紅度不上不下,讓她的人氣有受到些影響,直到她在夯劇《繼承者們》及和韓流天王Rain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轉為可愛活潑的形象,造型打扮都充滿時尚感,漸漸吸引了更多觀眾。
時常在廣告及綜藝節目見到的惠利,形象十分可愛,在一堆性感女神的格外亮眼。(取自韓網)
「Girl's day」剛出道時因沒有特色而人氣平平,因成員李惠利和「HOT」成員Tony差16歲的老少戀才廣為人知,直到團體近年轉型為性感女團,人氣直飆,惠利也因為在軍旅實境節目中賣萌撒嬌,迷倒眾大叔和宅男,頓時成為各大廣告寵兒,而她的天真傻樣對女性也沒殺傷力,前途備受看好。
雪炫作為AOA團體中外貌最漂亮的成員,被經紀公司做為主推,成績也十分不錯,近期與李敏鎬合演新片,知名度再開。(取自韓網)
「AOA」有著CNBLUE師妹的光環,出道後卻因刻意賣清純而人氣低迷,經紀公司只好狂推最漂亮的「門面擔當」雪炫,讓她往戲劇和綜藝發展,成績都不錯,近期則因與李敏鎬演出《江南1970》知名度再開,也帶旺整個團體,手上也接了許多廣告,接下來也有新戲的拍攝。
因為個人熱舞影片帶動整個團體翻紅的哈妮,長相在團體中特別突出,甜美可人和廣為人知的性感蜜臀,讓她人氣暴漲。(取自韓網)
被稱為歌壇奇蹟的團體「EXID」本來成績一直平平,直到有人將成員哈妮在她們的歌曲《up&down》中扭腰熱舞的影片上傳,點閱率瘋狂暴增,讓歌曲受到矚目外,也讓團體因此翻紅,引起一陣「扭臀熱潮」,而長相甜美的哈妮被譽為長得像秀智卻性感如泫雅,一舉爆紅之外也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但人紅就是非多,整容、性醜聞等不實謠言滿天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