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個朋友」開唱 歌迷揪團拚搶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因《風箏》一曲而大受歡迎,進而組成「四個朋友」的學生樂團,自從宣布將於7月1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跑巡演後,歌迷開始揪團想搶票,演唱會門票預計3月4日中午開賣,團員心情緊張,希望能賣出亮眼票房。

「四個朋友」在學生族群很受歡迎。(寬宏提供)

目前都還是大學生的「四個朋友」,暑假將舉行「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演唱會」,歌迷上網留言點歌,除希望聽到《風箏》、《拼圖》、《起飛》,另外還點播歌曲,希望他們挑戰當紅名曲《小蘋果》,以及金曲歌王林俊傑還有搖滾天團Bon Jovi的歌曲,歌迷都說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大家準備團買票支持。

「四個朋友」暑假開唱,歌迷充滿期待。(寬宏提供)

演唱會將於7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跑,7月25日在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8月1日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門票3月4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4大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