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變身15歲思春女 挑戰舞台劇《茱麗葉》

蔡依林將首次挑戰舞台劇。(狠主流多媒體提供) 天后蔡依林挑戰飾演茱麗葉,扮相讓人直呼好美。(狠主流多媒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一向勇於嘗試,這次竟要挑戰飾演經典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茱麗葉,已34歲的她將化身15歲的思春少女,揣摩初嘗戀愛的嬌羞心境,讓Jolin笑說:「怎麼比開演唱會還難!」還考慮將這次的挑戰加進5月演唱會的橋段中。

與蔡依林一起合作兩廳院新企畫的台南人劇團導演蔡柏璋,分別出題給對方挑戰,蔡依林要蔡柏璋表演「我呸」的舞步,蔡柏璋則要蔡依林挑戰舞台劇的茱麗葉。

為了兩廳院新企畫,劇場導演蔡柏璋(右)與天后蔡依林互出考題。(狠主流多媒體提供)
蔡依林揣摩茱麗葉對愛情的幻想與驕縱,才剛喊完第一句「羅密歐啊羅密歐」,她就忍不住笑場,Jolin直呼:「一開始就要對著空氣用嬌羞口吻大喊覺得好害羞,有點不自在。」還說自己整個人心境試著回到國中剛接觸異性的階段,為了讓蔡依林入戲,蔡柏璋要她幻想喜歡一個人到要把愛犬屋虎送給對方的心情,也讓她找到了投射的對象。
被兩廳院視為宣傳秘密武器的蔡依林與蔡柏璋影片,將在明天於NTCH togo兩廳院藝術生活影音頻道 完整播出。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ntcht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