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high被26萬伏特電到 新髮型遭吐槽

晨翔慶祝粉絲人數突破26萬,開心到KTV高歌一曲。(取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今日在臉書又PO感謝文,人氣火紅的他,臉書粉絲專頁的點讚人數已突破26萬,他表示「謝謝大家,小飛俠電力公司已經有26萬伏特的電力了,我很開心,有你們真好。」(「小飛俠」是粉絲的稱號)並對歌迷們喊話,希望大家也能在學業與事業上和他一起努力。

可能是晨翔真的很開心,他甚至還去KTV歡唱自己團體的歌曲,他說「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愛護,我立刻高歌一曲獻給大家!」並開心PO照至臉書與「小飛俠」們分享。照片中晨翔換了新髮型,雙手各舉著一支沙鈴,微噘的嘴巴令粉絲心花怒放,不過這顆留著瀏海又蓬蓬的髮型,似乎不受所有粉絲的喜愛,有人表示晨翔的新髮型看起來不像他,覺得很奇怪,也有人直截了當地說「頭髮走樣了,想吐槽你的髮型」,只能說偶像不好當,要符合所有粉絲的喜好真的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