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玉真攀親帶故 白狼蔡英文都麻吉

去年6月「白狼」張安樂(右)返台,蔡玉真特別趕到上海會面白郎。(取自網路)拒絕酒測隔天,蔡玉真(左一)在一場活動上,坐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旁邊,把自己當成蔡英文粉絲。(取自蔡玉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蔡玉真拒絕酒測登上社會新聞,大家對她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屢屢在談話節目爆料政治人物背後祕辛,而且說起話來刀刀見骨,相當犀利。然而蔡玉珍個人爭議事件簿也層出不窮,去年6月「白狼」張安樂返台時,她還特別趕到上海,陪白狼一起回家,刻意塑造挺好友挺到底。

蔡玉真投資經營的鰻魚屋開張時,「白狼」張安樂特地前往捧場。(取自民視新聞台)

上個月27日深夜,蔡玉真獨自開車遇警方攔查,因拒絕酒測且無法通過觀察實測,警方隨後開出9萬元罰單並扣押她的車子,她便自行離開;隔天晚間,她竟悠悠哉哉前往台北市雲林同鄉會春酒,坐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旁邊,像個小粉絲打卡PO照說要支持她喊「凍蒜」,只是,酒駕隔天竟還參加春酒,只能說蔡玉真的酒量真的很好,也讓她的爭議事件簿再添一筆。

此外,早在2006年,蔡玉真更在談話節目爆料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曾有購買珠寶單筆消費金額高達400萬紀錄,一度引起發卡銀行一陣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