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新歌教把妹 只上床不談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信相隔2年半再出輯,今天舉行新歌搶聽會,發現他寫的歌詞充滿雙關語,讓人有不同領悟,但看到新歌《A摟V》,不禁讓人好奇這是在唱蝦毀?原來,這是信寫出很多男人把妹的招數,他笑說,女人都希望慢慢來,從談心開始,但男人心中只想要快點「開房間」。

信舉行新歌聽歌會,秀書法拜晚年。(記者胡舜翔攝)

信推出新專輯《反正我信了》,今天寫書法拜晚年,透露過年期間當「散財童子」,笑說和親友們到處巡迴賭博,到處散財。而談到今年是否有結婚計畫?信說今年太忙應該不可能,也許明年可以舉行海外婚禮。對於是否會像周杰倫和昆凌的英國婚禮一般豪華時,信說:「我怎麼能跟他比。」但他初步估算,自己若是要辦海外婚禮,費用也至少要2千萬跑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