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侮魅魎》嗎? 范冰冰妝前嚇死人

范冰冰常在網上曬出素顏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夯劇《武媚娘傳奇》自播出以來,一直都是熱門話題,現在全劇也以播畢,日前劇組才剛舉辦完答謝宴,不過現在網路上卻放出一組照片,是《武媚娘傳奇》女星的妝容,而主角范冰冰零缺點妝容也備受矚目。

為節省時間成本,通常在前往片場的路上范冰冰就已將面膜敷在臉上。

范冰冰連在車上休息,也不放過敷面膜機會。(取自騰訊娛樂)

據騰訊娛樂專題報導,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武媚娘,她要從14歲少女武媚娘一直演到80歲的一代女皇武則天,化妝造型也成為范冰冰拍攝中最大的苦惱,而劇組的時間都以秒計算,為節省時間成本,通常在前往片場的路上范冰冰就已將面膜敷在臉上。

范冰冰在電梯間裡面,還敷著面膜俠,引來旁人注意。(取自騰訊娛樂)‍

范冰冰每天必須花大約2小時上妝,部分重要的戲則需4小時,後期老妝更得耗時6小時,卸妝也得1小時,讓人不禁嘆娘娘真不好當。

范冰冰常在網上曬出素顏照,展現好膚質。(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