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種驚恐!田村淳慘遭馬英九死亡之握

小淳上傳跟總統馬英九握手照,笑容燦爛。(取自田村淳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被酸帶衰,九把刀、連勝文等人都被鄉民酸就是因為跟馬英九握手才接二連三「帶賽」,現在又有人要遭殃了,而這個人竟是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小淳來台灣為觀光局宣傳台灣之美,並在Instagram上推薦台灣的茶行,重點是他上傳跟總統馬英九的握手照,引來大批鄉民湧入留言要他要小心阿!

鄉民各種警告。(取自田村淳臉書)

照片中小淳西裝筆挺跟身旁總統馬英九握手,還盡責的PO出茶行的資訊,只不過網友全將焦點放在「死亡之握」,紛紛留言各種警告:「你的人生完蛋了!」、「以後看不到男女糾察隊了怎麼辦」、「你知道這是死亡之握嗎」、「小淳GG」、「讓日本朋友了解事實比以後被日本朋友狗幹來得好,小淳請愛惜生命。」、「請去神社拜一下。」還有網友好奇死亡之握適不適用外國體質,請大家拭目以待。

連日本網友都加入警告行列,留言爆滿。(取自田村淳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