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玉女變辣媽 傳「瘦」撇步

吳辰君開心分享產後瘦身術。(取自吳辰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辰君樂當最世界最幸福的媽咪,分享生產瘦身秘方,她笑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動起來。」

很多孕婦都很煩惱產後如何瘦身?吳辰君說:「我想餵母乳應該到寶寶至少一歲,但是,餵母乳也不一定狂瘦,因為每位媽咪的體質和飲食習慣不同,最好的方法就是動起來。」

吳辰君最近迷上空中瑜伽、游泳、拳擊、健身,「陪寶寶玩耍,也是我喜愛的運動,另外也可以多嘗試不同的運動,最簡單的走樓梯或散步也很棒」,她說,這些運動除了恢復身材、保持好心情,也才有足夠的體力跟上小寶貝的成長喔!

吳辰君目前的重心,就是寶貝女兒。(取自吳辰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